咖啡伴侣不加糖

人生的旅途总有终点,但你们永远是我的未完待续!

【华枝招詹 拥光入怀】当恐怖区UP主决定点个直播连麦🍬

又名:我花一块钱拍了个对象

一发完,年下年下,恐怖区UP主鑫×王者区up主华,小甜饼HE


上一棒:15:00@沈四达 

下一棒:16:00@清晖. 



(一)


占鑫,网名之安熙音,是一个游戏区-恐怖分栏的UP主,以胡茬萌汉子、娇喘、鬼怪吸尘器闻名于恐怖游戏UP届,被网友们亲切的称呼为——熙姐~


凭借特殊的东北萌汉的撒娇风格,每次直播都让粉丝欲仙欲死又无法自拔,偶尔接个广告就能买几双心爱的潮流男鞋,占鑫的小日子过的是舒舒服服。


但最近他也有了个小烦恼,那就是最近大火的双人恐怖游戏《甜蜜之家》。


“没空!有约!请客可以考虑!”这个是格斗游戏区的佳佳。


“你来晚了鑫仔哥哥,我已经约好跟别人连麦呜呜呜!”这是美妆区戏精逗逗。


“我有空!”这是酷似哈利波特的学习区教主。


“教主你清醒一点!你忘了上次恐怖直播变科普课堂了吗!”这是一脸惊恐的恐怖游戏区占鑫。


想起上次直播在粉丝面前的夸下的海口,占鑫就唯有叹气,想起违约可能被“愤怒”的粉丝教唆穿女仆装的恐惧,抠搜的他终于拿起手机,颤巍巍的点开“滴滴UP”。


没想到他刚点开游戏区,就看到一个倒计时10秒的1元秒杀弹窗广告出现在视野里。


1!元!秒!杀!


鑫仔眼神亮晶晶的等10秒倒计时,用抢鞋多年练出的手速,啪一下就点上了立即秒杀,美滋滋的付了一块钱。


(呀~世界是多么的美好~秒杀是如此美妙~)


【ZZH】:你好


看到对话框亮起,鑫仔立刻把恐怖双人游戏发了过去。


【之安熙音】:你好亲爱的ZZH先森!下午2点我这边要连麦这个游戏,时间可以不😘?!


【之安熙音】:双人恐怖游戏《甜蜜之家》,简介:一对夫妻驾车来到了远方姑妈家的别墅准备度过甜蜜的假期,但是当他们推开门,却发现自己再也离不开这栋别墅了……


【之安熙音】:就是这个就是这个!最近很火的!


【ZZH】:……?


【之安熙音】:?


【ZZH】:我是王者区UP主……那个 你是不是拍错了……


【之安熙音】:呀?!!!!!!



(二)


张折花,网名ZZH,是游戏区-王者分栏知名大神,一手阿珂使得出神入化,以刁钻的走位、犀利的斩杀和偶尔冒出萌死人不偿命的东北口音闻名王者UP届,被网友们称为——Z神。


看着那个惊讶小熊猫头像的UP主发来的“呀”,张折花仿佛看到了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熊猫,正在目瞪口呆用黑豆眼看着他。


【之安熙音】:那那那咋整啊,下午就要直播了……大兄弟!江湖救急呀!咱俩连麦你就负责躺就行!我来带你飞可以不?求求了!😭


带我飞?


张折花看了一眼正在直播界面的五百多万粉丝和刷屏的弹幕,又看了看自己最强王者的标志,有点新奇的抓了抓头发。


随即,张折花就回复了那个在他脑海里流泪星星眼的小熊猫。


【ZZH】下午两点?可以 给个lxfs吧


【之安熙音】好~[嘿哈]


加完好友之后,张折花的注意力终于回到了屏幕上,看着自己粉丝刷屏发疯。


(ZZM:到底是哪个幸运鹅拍下来的Z神的连麦!!嫉妒啊!)


(花里花哨:我就晚了一步!哭!晕!在!厕!所!)


(流泪花花头:他到底是谁?我的100米大刀早已饥渴难耐!我允许他先跑80米!)


“是个恐怖区UP主,下午跟他连麦《甜蜜之家》,就奈个挺火的奈个!”


(粉丝们:???)


“好像……还挺可爱~”


(粉丝们:!!!!!!!)



(三)


吃个午饭,没一会就到了2点,占鑫还没来及的看看临时搭挡的账号就匆匆上线,然后邀请ZZH进入了直播间。


“欢迎父老乡亲光临之安熙音直播间~今天和我连麦的是我们的ZZH先……握?!”占鑫艰难的咽下那个“草”,然后在镜头里震惊的捧了捧脸,“woooo同志们!500多万粉丝,好家伙,我这是抱到大腿了?!”


“没有没有!只是播的时间比较长而已!”张折花轻笑一声,谦虚的说道。


占鑫扶了扶特地戴上的时尚小帽子,有点小骄傲的说,“不过今天是我的主场,你们的大主播也得听我的~”


说着就点开了游戏,邀请了张哲华加入。


也不知是因为临时把人拉来的愧疚还是怎么的,占鑫大方的把游戏中丈夫的角色大卫,让给了张折花操作,自己操作着力量、敏捷更低的妻子珍妮,开始了游戏。


开场动画结束后,两个人被分开放进了别墅的不同地方,昏暗的别墅里,一亮一灭的灯光充分的透露着不祥,耳机里也传来一阵一阵不知名的声音。


“wuuu~这气氛,贼啦带劲!”看着昏暗的卧室木门,占鑫开始兴奋起来,骚话也开始一套一套的。


走廊上带血的皮球,“你看这个球,它又圆又大,就是这shai不太好看,怎么能是个绿的呢?难道这个皮球也被隔壁老球……?”


看到结满了冰霜的冰箱,“这全自动超冰冰箱,一看就是来自齐齐哈尔!爱吃雪糕的小朋友们有福了!”


看到拐角一闪而过的白衣女鬼,“zei大姐发型老棒了,这颜色!这发量!一看就是楼下亮哥发廊的手艺……什么推广费?咱可没听说过!”


看到终于歪歪扭扭跑过来的“丈夫”大卫,“呀!看看这不那sei么!这干净利落的大长腿,这雄姿英发……哎哎哎我还没夸完咋就倒下了?”


经历了男鬼的走廊追逐,张折花控制的大卫终于和屏幕上娇小可爱的珍妮成功会晤,没想到开始了过场动画,大卫开始就是一个大马趴,让张折花忍不住嘴角一抽,丢人的捂了捂脸。



(四)


跟占鑫玩过游戏的都知道,他一玩上头,就很容易跟游戏里人物的角色同步。


就比如上一个双人游戏和佳佳一起直播,他和佳佳在游戏里是一对母子,游戏前期还是互相叫着名字,到了游戏后期就成了……


“妈!这边有个黑骷髅!”


“妈!大傻子骑士!大傻子骑士!”


“你再叫我妈我特么杀了你!!!”


……


所以,果不其然的,这一次《甜蜜之家》的游戏到了后期,画风也就成了这个样子……


“老公!这鬼有毒!快拿十字架!怼上去怼上去!”


“老公!快快快往厨房跑!那边有冒蓝火的加特林!哒哒哒!”


“老公!这鳖孙偷袭我!打他!!!!”


“……哎!”



(五)


“小哥儿别介意嗷!下次我注意!”下了播,占鑫不好意思的跟张折花说明了一下自己游戏上头的特殊情况,也得到了张哲华的谅解。


但这次直播却在恐怖区小火了一把,几次冲上了直播回放热门前几名,跨界依然操作犀利宠“妻”大神×胆子超大极爱撒娇胡茬娇妻的cp也一下子在两边粉丝群火了一把。


用粉丝的话总结就是:“熙姐喊老公好特么上头,能不能多来点?”


“你在想peach!”胆子超大极爱撒娇胡茬娇妻占鑫如此回复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可能也是《甜蜜之家》游戏的爆火,后面新上市的恐怖游戏很多也采用了双人模式,这让一直独行狼的占鑫很是难受。


虽然想让两人再合作的呼声此起彼伏,但碍于不太熟加上对方的粉丝量那么高,占鑫还是没再去找那人,而是和别人合作了几次,但越是和别人合作,让两人再合作的呼声就越高。


“没那味啊熙姐!!”


“快点再勾搭一次Z神吧!就当为了你的粉丝!”


“求你了!我朋友临死之前说想再看你们合体一次啊啊啊啊!”


看着这些评论,占鑫顺顺利利的人生第一次纠结到了不行。


没人知道其实占鑫是个颜控+声控,上次直播之后他就去看了Z神好多直播,那严肃又清纯的小模样,那清朗又亲切的声音,狠狠的戳中了熙姐的心。


(难道……我是个弯的?)


本来要后面没啥交集,可能小心动的感觉也能过去,但现在让两个人合作的呼声这么高,占鑫那颗颜控+声控的心就开始蠢蠢欲动了。


点开那个一天看八百遍的聊天框,占鑫输入又删掉,又输入又删掉,刚想怂唧唧的“明天再说”,手机就震了一声,给他吓一跳。


【ZZH】:哥 上次连麦效果不好么


【ZZH】:为什么这几次都没邀请我


【ZZH】:我好难过🥺


看着那个委屈的表情,占鑫倒吸一口凉气,热血猛的上头,跟对方约了第二天的直播,然后兴高采烈的开始挑选起第二天要穿的衣服。



(六)


“大哥,你不是吧?!”张折花同寝室的室友,眼睁睁的看着他又一次点开了《甜蜜之家》的回放,无力的翻了个白眼,“你这都看三十六遍了,你不腻啊?!”


“可是他叫我老公哎!”


张折花带着耳机,美滋滋的看着屏幕上珍妮慢半拍但总能恰到好处的走位,和耳机里搞笑又甜兮兮的“老公”,忍不住又拿出手机看着还是没新消息的小熊猫头像。


“……长得也挺一般的啊?!”室友一脸纠结和不解,“你不是颜控么?”


“可是他叫我老公哎!”山不就他,他去就山!点开聊天框,张折花终于忐忑着发出了连麦邀请。


“你不会来真的……吧?”室友震惊的看着他,虽然早就知道张折花性向暧昧,还被学长学弟表白过,但这种像是要陷进去的样子,他还是头一次见。


“可是他叫我老公哎~”看到对面回复的消息,张哲华超开心的晃了晃脑袋,隐形的尾巴都要摇出残影了,像一只快乐的萨摩耶。



(七)


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今天这个地步的呢?


占鑫一脸茫然又纠结的躺在床上,看着忙前忙后伺候他的小狗,不敢相信昨天晚上他竟然被这个一脸清纯的男大,哦不,应该是刚刚毕业的实习社畜哄上了床。


遥记得几个月前,两个人第二次直播更加默契,一个下午加晚上就通关了一款据说特别难的双人恐怖游戏,还一不小心创下了该游戏最快通关的表单,领先第二名一个多小时,直接火到了网站首页。


慕名而来的粉丝越来越多,他俩的cp也成为了恐怖游戏区的“美帝”,在金主爸爸的挟持下,俩人只能合作越来越多,最后固定为每周两次的游戏连麦。


当然,占鑫也去过王者区连了一次,留下了Z神25杀都没带赢的光辉历史,从此含泪挥别王者区。


随着两人的交流越来越多,俩人知道了他们都是鞍山的,而且现在也住在同一个城市。


占鑫知道了张折花是个大四学生,马上就要毕业进入新公司实习了;而张折花也知道了占鑫是做数据分析,平时接一接几家大公司的散活就过得很是滋润,无聊之下就开始玩起了直播。


后来,毕了业的张折花惨兮兮的跟占鑫诉苦没有住的地方,占鑫很大方的让出自己租的两室一厅中的次卧给他让他临时住一住。


晚上张折花非要买一桌子菜和一瓶看着就很贵的红酒,说答谢占鑫的收留之恩。


(红酒配东北菜?是不是有点太奇怪了?占鑫忍不住吐槽。)


然后这红酒喝着喝着,两人就亲了一口,亲着亲着,两人就滚上了床。


“哥,你第一次叫我老公的时候,我就想这样了~”


占鑫又被狠狠地↑了一下,上气不接下气的狠狠咬了他一口。



(八)


所以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今天这个地步的呢?


占鑫看着坐在对面,眼睛亮晶晶憨乎乎笑着等着他回答的男友,回首这十年的“叛逆”人生,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在张折花之前,占鑫也是谈了几次女朋友的人,从来没想过会跟一个小了七岁的男孩有感情上的纠葛。


但那一天可能月色正好,也可能红酒太好喝,两人就那么睡了。


本来他也是做好了年轻小狗随时会离开的准备,没想到这一睡就睡了10年。


步入社会之后,小狗就慢慢告别了直播圈,专注起现实的工作,占鑫自己也是慢慢降低了直播频率,开始研究起刚刚兴起的单口喜剧。


在一起5年的时候,小狗就和家里出了柜引发一阵鸡飞狗跳,然后顺利的跟着占鑫回他家拜年,顺利的和亲爱的“熙姐”在大年三十被双双踢出了家门。


在一起7年的时候,俩人特地找了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,跑到国外领了个证,然后一起买了个房,郑重的写上了两人的名字。


在一起9年的时候,两方父母终于接受了两人的感情,和和气气又尴尴尬尬的一起吃了个顿年夜饭,占家大哥和张家小妹表示很欣慰又很心累。


今天,是两人在一起的第10年,晚上张折花再一次买了一桌子东北菜和一瓶似曾相识的红酒。


“哥!第十年啦~你之前答应过我的~”


“……我答应啥了?我咋不记得?”


“哥~~~”


“……那……我之前不是说过么……”


“那是在床上,不算!快点!”


“……我……我爱……”


“~~~”狗狗上目星星眼攻击!


“……我就说一次啊……张哲华,我爱你。”


(九)


一块钱嘛,有时候太少了,买不了一次直播陪玩;


一块钱嘛,有时候又太多,买下了彼此的整个后半生;


直播的旅程总有终点,但你永远是我人生的未完待续。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52)

热度(1184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