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伴侣不加糖

人生的旅途总有终点,但你们永远是我的未完待续!

竹马小甜饼系列一:《关于把脉》


幼儿园:

“脉象……脉象圆滑,你这是喜脉啊刘明天!”

“喜脉,那是啥,能ci吗?”


小学:

“脉象圆滑,应指圆滑,明天你这就是喜脉!”

“华子,你要不把我袖子撸上去再把捏?”


中学:

“脉象圆滑,应指圆滑……好像不太对呢?我再把把!”

“……电视剧都看完了,还没把完捏华子?”


高中:

“脉象圆滑,应指圆滑,你这应该是……”

“想牵手直说,每次都来这套腻不腻?”


大学:

“脉象圆滑,应指圆滑……昨天我那么努力,这次一定是喜脉!”

“你滚!快滚!今天再让你上床我刘明天三个字倒过来写!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1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